返回列表 发帖

请大伙提提意见:)

本人97年毕业,学校还不错,不过GPA不高,还有一门补考。最近三年自己创业,中间短暂‘成功’,但现在又被打回原形。近日考了GMAT,700分。目前没有女朋友,有点不想太折腾了,想申请中欧就算了,但又有点不甘心,不知道去美国TOP20的希望怎样?而且我肯定不能付那么高的学费,咋中国人申请老美的LOAN可能性怎样?听说有些学校可以提供不需要CO-SIGNER的LOAN,是吗?还有,听说现在老美的就业不好。。。。综合来看,真有点不清楚,哪个是最好的选择?
收藏 分享

其实,如果老美给奖学金,那当然一定要去了.但问题在于奖学金太少,不能保证能拿到,牛人也没底.学费太贵,又一直盛传MBA过时,分配不好,如果不能在美国工作,很难还贷.
我的建议是,申请一把,闯大运,半奖加助教,或FELLOWSHIP,天知道.
不行,再去中欧.

you can get unconditional loan at HBS, you can not be a teaching asistant as an MBA candidate , good luck

什么?我怎么听说TR可以.

多谢两位,我也是想试一试。那还得考1月的TOEFL。可以先开始申请再补材料吗?我查资料,有少数学校有TA的,也有少数可以提供不用CO-SIGNER的LOAN,是得看运气的。

If you take TOEFL in Jan. next year, you may not catch up with the first two rounds and that will put you into disvantage. Could you go to Hongkong to take the TOEFL? you can schedule one time each month.

In addition,I suggest you to apply top 20 In US. Most of these b-schools will provide you long-term, low interest and non-cosigner loan.

If you want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forward your detailed information to me. My Email is Jessye_li@hotmail.com. QQ is 157557033. I may give you a free evaluation according to your background.

Hope this will hel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