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人工作,两份收入

2011年6月10号,加入Google AdSense刚刚一年。下班回到家里已经5点多了,我打开电脑看看今天从AdSense赚到的广告费,不禁大吃一惊:今天的收入竟然已经达到了90多美元。
我平时每天赚到的广告费一般是四五十美元,五六十美元,或者六七十美元,但今天的收入大大地打破了以往的记录。我心里高兴得不得了,这个数目已经相当于很多人一天的收入了。当天晚上,我决定把我一直以来用Google AdSense赚钱的心得写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Google的广告费就在那里了,不赚白不赚。我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样从AdSense赚到相当好的收入。
在世界各地,Google AdSense高收入的成功人士一个接着一个地出现。Markus Frind 创建了一个交友的网站www.plentyoffish.com,从而成为了AdSense最高收入的富翁之一,他在2006年的两个月内就赚到了901,733.85美元。就连一位十几岁的年轻人因为创建www.whateverlife.com这个网站,从而在AdSense赚到了丰厚的资本来雇佣他的全家人。这些接连不断的成功故事使得Google AdSense变得越来越热门,现在每一个人都想从AdSense这头肥猪的身上割一块肥肉。
我也不例外,在2010年的五月份我开始加入Google AdSense网上赚钱的行列。到目前为止,我终于算是做出点成就了,平均每天至少也可以从AdSense赚到几十美元。(我在http://www.alexnicole168.com那里放了更多关于我从Google AdSense赚到的收入截图。)我每个月从AdSense赚到的广告费都自动存进我的银行账号,十分方便快捷。我在这里不是想夸耀自己,而是想跟大家分享用Google AdSense 赚钱的一些窍门。
也许很多人会问:“要想每个月从Google AdSense赚到一张肥肥的支票,需要做的就只是建立一个网站吗?”——没错,很多拥有网站并加入Google AdSense的人已经赚到了他们的第一桶金。但是也有人赚的钱并不多,因为他们忽略了AdSense赚钱的重要因素,所以他们赚到的钱只够他们付上网费或网站费。用AdSense赚大钱的潜能的确是很大,那么怎样才能每个月从AdSense这头大肥猪那里割一块又大又肥的肉呢?
道理其实很简单:要想用Google AdSense赚大钱,就必须要清楚了解其赚钱的窍门和背后的一些事实。例如,有图片的广告是不是很酷?是不是网站的内容越多越好?是不是浏览量高就一定会赚到钱?……
如果你打算在网站上用AdSense赚大钱,或者你已经用AdSense在网上赚钱,那么 《用AdSense赚钱的背后事实》这本书将会起到极大的作用。《用AdSense赚钱的背后事实》免费书籍下载
链接:https://sites.google.com/site/alexnicole168/
或: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7418463.html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