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13,BJF1,1000小水果

旅店就是签证旁边的如家,感觉还可以,主要是很近
我签的7:30,今天早晨6:40到的,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排队了
从开始排队到进去需要很长时间,貌似7:45之后使馆门口才开始放人。
这一段等待的时间最无聊,因为纯属干等,门口没放人,队伍只增不减。还好今天不算很热。
等到门口开始放人后就快了,等了一会儿就进去了。
进去之后一开始的例行安检,手机啊包包啊什么的不能带进去,就连笔也不让带。
不过我提了一个纸袋子,让我过去了。
最好提前把DS160表上该写的写好,参考大使馆的官方网站。这样过了安检之后直接就是三道关卡,一个是资料检查,我的窗口是个中国的大妈,在这里会分组,一起检查资料。
第二个是录指纹,我的窗口是个白人MM,中文和英文夹杂着说,录三次,一次左手四指(除大拇指),二次右手四指,三次双大拇指,有的很快有的裹半天。
第三个就是面谈了,面谈的时候我们组由于录指纹的时间不一致打散了,可能因为人不算很多,管理人员也没有太过计较,然后就安排我到一个窗口排队。
窗口是白人GG。不过前面的人问了很长时间。从我零星的听的结果来看,前面的同学貌似是跨区申请,英语感觉也不是很好,雅思好像是4,VO有的问题重复了好几遍最后甚至用中文问,回答的时候也有的用的中文回答,不过最后好像也过了(貌似,没看大清楚)。
轮到我的时候,打招呼就是毫无新意的good morning,不过VO还是很好心地回了一句good morning,然后我就把必备的四套递给他。
可能因为我学校还可以的原因,他看完材料后第一句话就是congratulations。我也笑笑回答了thanks
之前我担心声音太小,因为旁边窗口的声音很大,我这里都听得见,而他和前面的人问答时我听不见。
不过实际上还好,声音足够大。而且他发音很清晰,语速也不快,我听得很清楚。比流传甚广的108问录音清楚N倍。
问的问题不算很水,不过都很常规:
你学习的课程和xxx有什么关系
你的本科专业是什么
你毕业完之后准备怎么办
还有几个记不大清楚
我说的时候看见VO一只在点头,给我很大的激励。
最后顺利地撕了条预祝我学习顺利,我还傻傻地问了句 Am I approved,他笑笑答了个yes
大使馆内部还算顺利,出来的时候大概才8:30过

最后就是去邮局办理快递,邮局人很多,排了大概一个小时的队伍,不过此时心情就舒畅了。
祝大家签证顺利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