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DS160表升级后的签证问题--北京,6.28签证,算是水果吧

我是6.26打印的确认页,但是老早就填好了,再次打开发觉很多没填的,有些问题之前也一直没有,所以去面签之前很担心,但是网上还没有关于升级后的DS160确定的消息,今天签完了,总算是有惊无险,跟还在担心的XDJM们说说吧。

1. 首先今天跟我一起面签的TX有很多都是用的老版本的DS160表,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之前在其他留学网站上看到有人打电话咨询过大使馆,说是都能用,没有规定必须用哪个版本,并且出点小问题是没有关系的(声明:我也仅是引用的原话)。我估计如果旧版本不让用了,应该会出通知的,而且两个版本差别也不大。

2. 关于新版160表的一些小问题:
a. 首先如果最后确认的时候,出现说你有两个或以上旅行目的之类的话,不要担心,回去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就选了一个旅行目的,然后确认页上也只有一个旅行目的就好了(例如我的最后确认页就只显示了F1)。我就是碰上了这个问题,今天面签没有碰到任何麻烦,估计是系统的问题。
b. 因为没有专门留空给你写了,新版160表要不要像旧版那样手写一些内容?北京的答案是需要的,今天在审核材料的时候我专门问的,所以大家把字写小一点,挤在缝里写吧。同时收据也都粘在空白处吧。

关于160表的大概就这些,还有可以给大家分享的就是:
1.我六点半到的大使馆,大概9点出来的,一切还算顺利,所以大家可以估算一下时间;
2.但是没事不要到太早,我今天看见两个被拒绝进去的,有两个地方会卡你,一个是大门口的武警叔叔有时候会问你,我七点多一些进的大门,前面据说有一个八点半的被拒绝进入了,还有一个就是安检前会确认你的预约记录,今天有一个约的11点的姐姐和我们一波,在这里悲剧了,这是每个人都要确认的,别抱侥幸心理。
3.F1签证的录取信,简历,学习计划,导师介绍都是在签证窗口白纸黑字写着要大家提前拿出来的,虽然我们好几个人都没有被要求出示,大家准不准备掂量着办吧。

最后谢谢的XDJM,希望这些能帮到大家,有什么问题大家多多讨论吧。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