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28 北京 1000水过

由于学校效率问题,悲催的取消了第一次的预约时间,尔后打了大半个月电话北京都约到8月了,已经打算跨区了,幸好前几天终于刷到了北京今天11点的预约位。
顺便提供刷位的个人经验:打了这么久电话才了解到我最开始每天打一两次持续打了N天用处不大,除非人品暴高,刚好你打的那个时间对了……正确的刷位方法应该是一天每隔一两个小时就打一次,会有不少变化的。我最后一天这样操作才终于刷到的。浪费了好多卡啊~

忐忑加兴奋的大概早上10点跑过去。(虽然大家都说早点到好,但是我担心太早被赶出来更悲剧,另外一起签的一个MM约的是7:30的,结果跟我一起进…看来只要是当天的都可以的…门口看材料划名字的阿姨还说了一句来的够早啊~囧)
看起来外面排队的人不多,大门口保安那里是直接进的,等待进入室内的排队也不多,没有长到会暴露在太阳底下的地步,所以没带伞也是明智的,免得麻烦。也看了前人经验,啥电子产品都没带,手表都没敢带(其实手表没问题,很多人都带了),包也没带。确实有用啊~有个排我前面的小MM带了个袋子,排了一会儿跟我聊天问我包存哪儿,我告诉她貌似不能存了,她赶紧跑出去存让我帮她占着位置,但是外面排队真挺快的,一分钟之差,她还没进来我已经进下一道门了,后来我开始排签证队好久了才看到她刚开始排审材料的队……大家要注意哈~笔和U盘也不让带,过安检之前会让你扔在一个装满各种笔的盒子里的,应该也不会有人回去拿了吧。
进去之后就是排队审材料,F1要提供DS160确认页(收据要贴好,电码姓名和地址都要填好,不然大叔会严厉批评教育你的。不过貌似最近DS160在改革,新的怎么样我就不清楚了,我用旧的没问题),sevis费收据(最好提前三天搞定,不提前的话没有问题,我们同组MM就是,但是会耽误时间,因为好像要给你打什么材料),I20,护照(我没有贴照片,也没有人找我要过),然后白色的中信收据要拿出来盖章。
接下来就是按指纹,外国MM,但是说中文的,感觉好可爱~很nice很有礼貌!
然后就是万恶的九曲十八弯的面签排队,人都要排死了啊!!本来就没有开很多窗口,大概四五个而已,而且中间12点左右貌似VO去吃饭了还是怎样,竟然关到只剩一个窗口!!队伍百年不前进一步,让人很想暴动抗议啊~~~~十二点半左右估计都吃完饭了,突然呼啦啦开了一堆窗口,队伍开始大踏步前进,这感觉真爽啊!九曲十八弯一次就前进了一曲又一弯~~~很给力有木有~!最后好不容易排到我们组,被带到2号窗口,很像亚裔的男性VO,但是看起来挺快的,前面看起来像学生的都是聊聊都过了。
我们组领头的是工作签证的GG,他的经历可丰富了,曾经7次商务签证,2次被拒,还有一次通过了但是一下飞机就莫名其妙被遣返了……VO显然对此也很感兴趣,一直问他被遣返的事,然后问他的工作职责究竟是什么,期间还走开不知道去查什么东西,仔细看了半天资料最后还是过了,给邮局回执单的时候手还去翻了一下貌似check的小条,后来又放下了,估计GG的心悬了一下然后非常开心的感谢走了。终于到我了,我故作镇定的走上前,按照各种签经的指示开始表现礼貌和微笑,打招呼,然后他翻材料,找我要简历,递给他之后他开始问了。
VO:你要具体学习专业的哪个方面?
我:胡扯了一个小方向。
VO:具体是做什么,举个例子。
我又开始胡诌了几句,也不知道他听懂没……
VO:考GRE没,多少分,申了其他学校没,为什么会选这个学校这个专业。
我都是按照前人经验,少说话,泛泛答,然后就通过了!Oh yeah!继续保持礼貌,感谢VO,祝他好心情啊~
其他材料都没怎么看,我觉得虽然窗口写着要出示study plan, cv, program info,但是你一次扔一堆东西进去VO未必高兴看的乱七八糟,他要什么你再给就是了。
出来的时候大概已经2点了,虽然又饿又累,但是极其兴奋的跑去邮局,竟然也不用排队,赶紧办完走人吃饭了。
看到大家基本都是兴高采烈的,应该没什么人悲剧吧,除了一位MM貌似丢了钱包,十分着急,到处在找,大家注意保管好财物啊!最后出来的时候遇见一位同是出去读master的GG,竟然说VO神马都没有问没有说,看完材料直接approve了,这是何等的RP啊!!XMJDH~
Good luck to everyone!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