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与lsat相关

1.两个月760的感想与历程
逻辑,我一开始做LSAT,感觉比较难,开头的时候基本上40分钟一个section,错8~9题,信心很受打击,做到14个section左右的时候,基本上40分钟错3~5个,这个时候我停止做lsat的题目,转而做GMAT 补充教材。我个人认为LSAT的逻辑对GMAT很有帮助,但是如果时间不允许的话,还是要以研究GMAT题目为主,毕竟两者的题型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不过现在的趋势好像是往LSAT的难度靠近,所以做一下还是必要的。等你再回过来做GMAT的时候,会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培养时间感是很重要的,我每次做题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掐着时间做的,做的题量基本上也是和考试时候出现的题量差不多,我每次做11道逻辑题左右,控制在15分钟以内。考试时,逻辑有几道题还是有点难,我又一道题基本上没有理解其具体的意思和逻辑关系,这个时候排除法非常有用,看到无关信息,错误信息可以马上排除出来。


2.GMAT我的复习经验和考前准备
希望大家能做lsat题,一来可以提高阅读速度,二来可以训练逻辑思维。lsat的题长,题干很清晰地表示出题型,选项都是充分必要的,所以训练逻辑思维不错。(因为lsat逻辑思路非常清晰,要比gmat简单,gmat选项是必要的,但不一定充分)10套以后成果就会显现(当然必须经过认真总结,我甚至设计了一张便于总结的lsat answer sheet),如果你能够45分钟一套,错在5个左右,就可以了。

我对lsat题型的分类(仅供大家参考):(conclusion, assumption, weaken, support, 指出logic flaw, 指出论证方法, 类比, evaluation and explain, other)、(except, 对话, 填空, bold face, 充分必要) 注意bold face只有gmat才有,类比gmat往往没有,不过在阅读中出现过。

做lsat不能沉溺于lsat,目标还是gmat,所以要回归。gmat的题干不容易判断题型,选项又不充分,需要打破lsat的思路。

如果做逻辑希望提速的话,最好能够在读完题目后猜到答案可能的长相,这是我训练的一个方法。不过不建议大家都用,因为固有思维有时候反而会阻碍正确选项的判断。


分类总结之LSAT

为方便利用LSAT复习GMAT的朋友,仍提供LSAT的相关总结链接:
1.LSAT经验集锦

2.Lsat逻辑单题捷进大法

3.lsat作题及训练方法

4.lsat题型和GMAT题型的异同

5.做LSAT的体会

6.关于“木川”的疑问及八戒个人逻辑小结!

7.给把LSAT当宝典的朋友提一点建议

8.LSAT 按题型分类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