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7 广州1000水果 一些广州签证的小tip

年前的今天,我高考,为了上大学,四年后的今天,我签证,为了读研究生。四年过得真快啊。呵~


我约的是下午2点,今天来签证的有很多团体学生,大叔大婶,老爷爷老奶奶,好像很少F1留学签证的感觉,排队的时候我只看到了1个。面我的是一个脸很长的白人大婶,很严肃,不过说话蛮和蔼。问了几个问题就过了。
1.what school are you going to study
2.what major
3.bachelor or master?
4.who sponsor you?
5.what's your parents work?
除了基本必备DS160,I20和护照,其它任何文件都没有管我要……我悲催地抗着两个厚厚的文件夹等了一下午,手快脱臼了…。


广州签的一些小TIP,可能有地区差异啊,可能不适宜其它地方:
1. 在门外排队的时候看清最前面的牌子,今天我排队的时候就排错了,发现我排到1:15的那个队伍去了,后来才排回2:00的队伍。期间不少人排错了要重新排…要知道广州的太阳有多毒,所以看好再排啊。
2. 在广州签证的可以不用事先贴收据到DS160上,有工作人员帮忙贴
3.穿个方便点的鞋,容易穿的,人字拖最好,今天我的凉鞋就难穿,结果好多本来排我后面的人都跑我前面去了,忧郁啊。
4.通过我今天观察,10号窗口胖胖的白人大婶很啰嗦,去她窗口签的都是磨叽好久,好多问题。长脸的白人大婶不错,问题少,办事快,一会一个一会一个。今天貌似有3个华裔的,为啥我都没看到传说中的黑人GG。


大概就这样吧,其实不用紧张,基本都很水,今天下午几乎签证官都是讲中文(因为好多爷爷奶奶级别的),我看了下一起排队的后来陆续都看到过了,反正我没看到一个拒签的…。


祝大家都能水果!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