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27上海,洪水,大洪水

6点50左右到梅陇镇广场,前面排的队也不是很长。去美琪大戏院客房部寄了包。排队的时候,领一张小卡,电梯到8楼,填EMS单,继续排队,安检,到1号或者2号交护照,I-2O, SEVIS收据,DS160,签证费收据,EMS单。然后坐位子上等3号窗口叫号。听到自己的号过去拿材料,不要乱动顺序,到4号或者5号窗口按指纹,然后蛇形队伍等面签。

观察了一下,7号黑妹妹问题好多,每个人都问好久。轮到我是8号窗。一看就很和蔼的白人叔叔。
以下对话:
我:Good Morning Sir。
VO: Morning。 So you are going to study finance?
我:Yes。 In xx University。
VO: How did you know this school?
我:Through the school website, I think it's a great school.
VO用中文:你通过了。
我: Thank you。


水吧?我准备了满满一文件夹的资料都没有打开。签完出来取完包10点不到一点。感觉F1签证还是挺好过的。前面的旅游签都还问的挺详细。
大家一定要早点去啊,7点以后排队的人就暴多了,再晚一点太阳就出来了。露天排队还是挺痛苦的。
祝大家都1000而过啊~~~
收藏 分享

恭喜恭喜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