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Insead R2 + 一些申请感受

星期一接到Insead的电话,在waiting list上等了近一个月后 很幸运的被从中挑出来
Class of July 2012, Fontainebleau
背景:国内本科,英国硕士,在伦敦金融工作4年多,G710+5

从开始准备Gmat到最后得到结果 的这期间,心情也经历了大起大落,最后反倒是 什么都看开了 都放下了的时候 有了个好的结果。感谢论坛上很多朋友的帮助,尤其要感谢shaka_1983,这里还要谢谢LP一直以来的鼓励。
祝大家都好运
收藏 分享

Lessons-learned:

1. 两个interviewers肯定有不同的偏好,哪怕第一个interview不好,也要鼓足勇气准备好第二个。INSEAD必问的一道题就是cultural awarness, 想要自己成为INSEADer, 这个问题需要好好准备。

2. 上了waitlist,心里肯定不好受,但是再给INSEAD回复时,一定要肯定自己的决心,并且举一两个例子说明自己还在努力。我提到了自己学习法语的想法,campus visit, 和其他的学校的potential offer。

3. 说到底, 人生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 我的申请感言就是:做人第一, 知识第二, 努力第三。只要有个平和的心态,相信大家都能得到最好的结果。祝福!

TOP

many thanks #$#

TOP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mark

TOP

很受启发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