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6 考古发现
两段,完全没读懂  
第一段 有科学家对一个地方考古,有两个古人群,原来认为A是先出现的,后来觉得B才是先出现的。要对他们生活的地方的河流进行检测,看里面的污染物
第二段 讲科学家用了什么方法,里面提到了silver污染和另外一些我完全不认识的东西造成的污染
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TOP

1.5.7宣传广告信息
宣传广告信息,第一段宣传广告信息的一些概述之类的(记不太清了)
第二段正面宣传的信息容易被什么人正面理解,负面宣传的信息容易被什么人正面理解,通常对这个事物了解越多的对负面宣传信息容易正面理解,可以起到好的宣传作用,而对了解不多的人,提供给他们正面信息比较能起到好的宣传作用。(这里是个出题点,问题一)
问题二是第二段与第一段的关系宣传广告信息,第一段宣传广告信息的一些概述之类的(记不太清了)
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