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面试经验] CEIBS R3 4月14 MBA上午面筋 [2011-04-14]

今天参加了上午中欧的面试,面试官是韩国Sam Lee和教务处的Yvonne Li

面试前准备了很多,但是几乎没怎么问到,主要的问题还是和工作相关的

    你在韩企待了四年,是什么地方吸引了你?
    韩国人不会中文,中国人不会韩文,你们如何进行日常交流?
    为什么你不通过公司的培训来增加自己在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你假如遇到很奇怪的人,你怎么和他交流?
    你如何去影响他人?
    假如你通过工作,我觉得你也可以升为Professional Manager,你为什么要通过MBA学习来成为Manager?
    你为什么只申请中欧?没有申请海外学校。
    能不能用韩文做下简短的自我介绍?
    假如现在可以让你在你的公司任意挑选一个职位,你会做什么?为什么?
    你读完MBA后,面对很多招聘公司的时候,你想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做什么职位?
    你们公司的结构是什么?有销售部门吗?

总体感觉面试一般,没多想什么,也没时间想,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管什么语法不语法了。

Interview的一些建议:

1) Feel Relax
2)Take Interview Seriously (Forcast Questions and Mock Interview)


面试官也很Nice,英文听不懂的问题没有出现,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就是随便聊聊,也没难为我。

在等待室里和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聊了很多,招生办的顾问也很健谈,很亲切随和。还看见了一个北大双学士的NN,终于见到北大毕业证长什么样子了,泪流满面啊。同时也感谢他开车送我去张江高科,凯迪拉克哦,第一次坐,哈哈,真的感谢!还遇到了一个卖浪琴的,以后买手表就找她了,哈哈。

MBA准备基本告一段落了,现在只有等待了,也给自己一段时间假期,出去春游了。别想是被Admit还是Reject

是什么就是什么,想也没用,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一路走来,有很多值得感谢的人,尤其是论坛,还有帮我Mock的台湾同胞Frank,帅哥我见过,牛人我见过,好心人也见过,独Frank三者兼备,非常感谢他。

(备注: R3好像在论坛上不怎么火,好像没多少人关心了,今天发个贴,一是抛砖引玉,希望激起更多面经

二是回馈论坛,讲自己的经历分享,希望能帮助后来面试的人,尽管我们是竞争者。)
收藏 分享

thanks for sharing!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