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面试经验] [zz]Yale virtual interview. 失败了,但是给大家点信息

刚才在网上做了这个virtual interview。一个网上的面试,yale录像了3个问题放在网上,然后每个一分钟时间回答,同时录音录像。国外的网站浏览网速实在是卡,听到的声音一卡一卡的。而且我就非常非常不习惯这种对着机器说话,还有时间限制。(本人托福就挂了)。这次又挂了一次。我的回答几乎没有说什么东西,时间就没有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同学要参加这个面试,我就只能把我知道的这些提供给大家,但愿能对后浪有点帮助,我这个前浪就先死在沙滩上了。

具体三个问题如下:
1. how you engaged with a community or an organization.
2. your leadership style.
3. without arts, an education cannot be accomplish. agree or disagree? why?

好了,就这样了,我的申请之旅就走到这里。it is an once-in-a-life-time opportunity for me . 但愿以后还有机会站在这样一个位置。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