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ornell Johnson MBA R3面经

刚才做了个电话面试,说结果下周出来。

1、问什么选择这个专业和工作?
2、工作上的发展是怎样的?
3、问了很多工作细节。
4、别人如果评价你的优点和缺点?
5、你的LT/ST Goal是什么?
6、我还申请了什么学校?

最后面试官一直纠结于为什么我有硕士学位不选择AMBA呢?我说因为我不是商科背景想多上点课,AMBA课程太少,而且没有immersion,没有internship找工作比较担心,她解释了半天怎么怎么没有影响云云,还说要介绍个AMBA的在读学生给我认识,向我介绍这个项目。

由于我是deadline之后才面试的特殊情况,加上她这么问,我怀疑是不是2-Y项目招满了?我觉得如果他们要我的话要很大可能我要被放进AMBA去了……汗,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项目。有人了解么?没有Immersion和Internship,找工作会不利么?(问这个问题可能有点早啊,毕竟还没有offer)
收藏 分享

不容易,第三轮收到面试,恭喜楼主了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