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安体检]体检/疫苗 西安 攻略(地址,流程及注意事项)

去体检,给大家提供一下参考:
1、地址:在网上查到的是在草阳村,12580说有两个地址,一个在草阳村,一个在含光路,事实证明,草阳村是一年前的地址,现在已经搬到了含光路,但是大家坐到和家村比较近,就是那个出入境检疫局大楼一进门右手。
2、流程:大楼一楼右手即体检中心,现在最靠墙的那个男的那里领表格,然后在他旁边的那个女的那儿拿出你的身份证,然后再去这个女的旁边审验什么的,会问你去哪儿(美国),干嘛(留学),然后你要说自己有外文表(记得给外文表上写上你的名字),然后去旁边交钱,我一共交了644,不得不说,太贵!!!!TB Test 他会说,不管你是不是阳性,我们都会要求你拍X光,所以你可以不用做皮试……然后我就天真的没作皮试,但是貌似拿别的医院的X光片去也可以的。
然后去旁边抽血,验尿
然后上三楼体检,很快的,就几个房子,看哪个人少就去哪个。我看的帖子说先打疫苗更好,可以早点拿到小黄本,可是在这好像没有小黄本现场拿啊,而且他让你先坐体检,然后最后打疫苗,体检项目有:B超,X光,内科(测个血压,测得时候大家别紧张,是把胳膊伸进机器那种,有的人因为紧张或者刚跑了,所以会稍高一些,太高了会让你休息一会儿重新测的),测视力和体重,外科没有的。
最后打疫苗,打完有点疼啊……
然后就完了,你手里最后会有一个取证通知,还有MMR(貌似是这个)一个月,也就是28天之后要打第二针,自己留心点儿。
Attention: 关于照片,一定是白色底的,就和护照上一个样,不然要在那儿重新照的,20块,带四张,两张贴在表上,一个黄表是疫苗表,一个白表是体检表,然后还多要两张估计是要贴在最后的证上的;
我今天去人不多,但是有帖子说自己带上黑色笔和胶水比较方便,我带了;在这儿填表的地方很宽敞。
很快,我早上8点多一点儿到得,人不多,然后9点多一点儿就完了。
收藏 分享

感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