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1.site 的问题
古代的一个人种,在自己的家乡之外常建立根据地(sites)。有这样两个地方K和M。K的被考古学家发现的sites比M地的sites多很多;而且这两个地方的sites被考古发现at the same rate. 因此推论说,K地就是他们的家乡他们的大本营。
问削弱
我选择M地比K地更难以被考古挖掘

TOP

32.养蜂人与蜂蜜问题
养蜂人有两种获利的方法,一种是卖蜂蜜,一种是把hives租给一些农民,这些农民的土地和蜜蜂有某种关系(动词不认识)。蜜蜂会得一种病。传统的防治这个病的方法(又一个不认识的单词,其实有点儿重要,导致我这题不是百分百确定)很贵,现在有一类新蜜蜂,他们自身就比较可以防治这个病。那么,至少对某些养蜂人来说,这类蜜蜂是有好处的,since_______________.
填空
有的选项和农民那一挂有关,有的选项和蜂蜜有关。我选了个和蜂蜜有关的,但不确定是否正确。

TOP

33.颜料问题
一个过去年代的某画家,大家一向认为他没有用过某个颜料,但从他女儿的屋子中发现了一个cupboard, 里面有某物质。因此大家说他原来用过这个颜料啊。(这题曾做过原题,大家可以考古一下)
我选在那个屋子里发现的某物质是曾属于这个画家所有的,不是别的住过这房子的人的。

TOP

34.鸟类的trait问题
燕子(还是别的鸟或飞行动物)被科学家训练飞出cave。他们被训练得看到某个trait,就跟着那个trait。训练挺成功。科学家换了一种新trait,结果这些训练成功的鸟第一次看到新trait就知道跟着新trait走。相当厉害。科学家就宣布这些鸟已经学会立刻识别一个trait,并立刻跟着trait走。(第一种trait是涂抹一种颜色,新trait是涂抹彩条)
问加强
选项有没受过训练的鸟看到那个新trait也跟着走。明显错误。但它帮助我确立了正确选项。正确选项是说,如果这个trait是涂一种化学物质,而这种鸟本身很厌恶这个化学物质,但是看到这个trait它们还是跟着走。

TOP

35.电脑公司杀毒问题
一个手提电脑公司,相当黑,为了最大化利益,禁止他的手提电脑装别的公司的软件。这个公司的咨询师给意见说,尽管这个公司的电脑查杀毒能力非常非常强,避不可免啊终有一天啊总会有一个病毒冲破重重阻碍,attack了这电脑。到时候,你们公司只能独自被埋怨,不如你允许用户装杀毒软件。到时候中病毒了,用户把怒火平分给你和生产杀毒软件的公司,岂不是更好?
问假设
选项也都非常有意思。
我好像选了电脑公司不会因为让出装杀毒软件的权利而蒙受经济损失
(有三个选项是支持型假设,但要看哪个最强。我忘了这个是不是最强的了。)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