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师帮我看下,我在西部证劵工作两年,大学本科学习数学,在工作期间在西安交大跟着硕士学习金融,不知道申请中文的金融可以么?

Lawrence:当然可以,初步看来,你在西部证券公司工作两年,本科学数学,也在西安交大念过金融方面的课程,初步情况来看是符合要求的,当然刚才我也讲了,我希望要申请以后再仔细来了解一下您的具体情况。
女性的比例,现在我们一般的课程,香港的大概的比例都是在40%-45%左右的女性比例,但是我们从来没有一个硬性的说法要争取多少,我们基本上都是按照个人得条件和个人表现来录取的,这个比例在国际上来说是相当高的,和美国相比,在美国有25%已经相当不错了,所以一般感觉香港有可能包括新加坡的女生比例在国际上来说是属于高的。

TOP

GMAT的成绩要求是多少呢?还要求其他语言成绩么?比如IELTS或者TOEFL。

Lawrence:GMAT成绩,当然我们希望最少是600,这是差不多基本的要求。托福和雅思的成绩,当然如果大家有,你提交作为一个支持的information。当然我们对英语的能力,主要对面试是要求比较严一点的,所以面试看得比较重,因为这个实际上体现大家的能力,你将来去面试,人家也是看你在实际面试当中的表现和能力,也不会单纯看成绩单上的分数,所以我们也是考虑到事实上的情况,面试肯定是全英语的。
面试的重点呢,其实我们对工作经验的要求是看得比较重的,我们刚才也谈过了,我们觉得这是比较重要的。
对本科的个别的成绩和科目,可能你考得不太理想,但是工作上的经历、经验,我们看得比较重。实际跟你将来找工作,你们去面试也有一些都是问类似的问题。

TOP

老师,请问如果是航空公司的乘务员行业 新闻学的 没有商科背景 可以申请吗?

Peter:我们这一届有一个去DAWA研究部门的,那个女孩曾经是日本航空做销售的。

Lawrence:但是在航空公司,我要看他到底做什么。那位同学的日语能力很强。

TOP

面试还需要带什么资料吗?简历什么的。

Lawrence:简历带一带也可以,因为我们基本上都有你所有的资料。刚才Peter提到的另外一位女同学,现在在大河证券,因为现在如果有内地同学懂得日语的话,这是非常大的优势,因为她可能原来在日本航空工作,所以她的日语能力强。最近我们看到日本的金融机构发展得也相当快,当然最近地震会不会带来什么影响,这个很难评估,起码在地震以前我们看到日资企业、日本的金融机构活跃的程度是在过去五六年我们所看到的最活跃的。当然,现在很难评估在地震以后会有什么影响,现在也很难一概而论,也要看形势的发展。
面试时间,如果3月底递交的,一般争取在4月中旬或者4月中上旬争取面试,因为时间已经比较紧了,也要考虑到大家将来要过来的安排,宿舍申请、签证等等各种各样的因素,所以我们自己也会抓紧时间去处理有关的面试。

TOP

年龄四十岁,可以申请MBA吗?谢谢!

Lawrence:我要知道你的比较综合的各种信息才能评估,很难凭单一的信息说可以或者不可以,我觉得很难这样来看。

TOP

课程的安排有介绍吗?

Lawrence:网站上都有相当多的信息,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多说了,因为有很多课程方面的信息,网站上都可以找到,大家可以先看一看,如果看完了,不太明白,可以发邮件或者联系我们,我们可以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再补充介绍的。
感谢大家的参加,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在网上和大家交流,也特别感谢Peter,这么晚赶来和我们交流信息,后面可以通过电邮跟我们联系。到中大的网站都可以找到我们的邮箱,我们MBA办公室里主要负责的领导或者有关人的邮箱都可以找到,都可以跟我们联系,在我们的网站上,有我们主要部门的负责人的邮箱,都能找到这些联系信息。

Peter:谢谢大家!
Lawrence:谢谢大家!大家晚安!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mark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