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攻略] University at Buffalo,没有意外的话,我决定来了!

从去年10月15日开始着手进入申请阶段,一直到现在,量力而行,一共就申请了6个学校。来了3个Admission,2个Waiting List,1个Rejection。University at Buffalo的AD是第一个来的,现在没有意外的话,我决定就去这个学校了。当然这里的意外指的是Brandeis能把Waiting List变成Admission并且offer我一点钱,这看似完全不可能,所以也就不抱任何期望了。权衡利弊,综合比较,不再纠结,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uffalo,会是我今年8月开始的处所。
后悔的话没必要多说,无非就是很自满地接受了91分的托福成绩而没有选择继续重考、刷分,导致申请学校遇到了严重的瓶颈。这些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将继续面对选择之后的挑战。Buffalo的地理位置不太好,对于实习和就业将是一种挑战;10门课30个学分,9个月,虽然一个金融硕士学位看起来很速成,但高密度和强度的课程,需要自己全力以赴地去面对。当然,UB的校友网络、学术水平、课程质量和学校声誉都有着很好的口碑,这一点令人十分振奋。
忽然觉得这看似清闲的半年,有许多事情要做。我需要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拿到本科的学位;我需要关注UB的curriculum,有的放矢地做一些研究生课程的准备工作;我需要去学车,以便到美帝的土地上也能跑路;我需要继续实习以积累经验;当然我还需要玩,这似乎是最后的玩的机会了!
一直很庆幸于大二时候做出那个大三去美国做交换生的决定。这四个月的时光改变了我许多,甚至可能改变了我人生的轨迹。不再惮于闯荡,不再拘泥于现实,胆大心细,独立自主,去打开一条条的路。也正是这样一种内心动力的驱使,才得以在回来以后,有幸争取到了一个个很容易擦肩而过,但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最终得以一路艰辛,但坚实地走来。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签证的环节。一路上要感谢的有很多,等手续办妥,我会把他们和这一路DIY的过程记录下来。
兔年的第一篇日志,希望一整年都很顺利。2011,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给力吧!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小朋友加油吧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