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urdue MSF 3月9号 面试经历~![2011-03-09]

再跟筒子们确认一遍,Purdue在WEST LAFFAYETE,时区为EST:5, 比北京慢13个小时!
面试时间: 北京时间2011年3月9日 9:00PM
面试考官: Charles Johnson大叔,人很好
面试方式: Skype。 建议大家面试之前多跟国外的朋友通话,把Skype测试一下,因为大叔面试我的时候老多杂音和信号故障了。
面试问题:
1. 为什么选择此时此刻申请我们这个项目
2. 为什么选择本科的学校和专业
3. 你怎么看待今后的职业规划,比如你怎么进入投资银行
4. (这个还比较individual,因人而异)你的简历上的创业经历具体是怎样的,你学到了什么
5. 你有团队工作的经历吗,你学到了什么。
面试经验: 哈哈,虽然已经有很多好心的applicants晒出了他们的面经,但是我还是想提醒大家,有的问题真的来的很陡峭~~是灰常individual的。他会照着你的简历一个一个看的。把自己的简历研究好吧,有过度包装美化的地方,你一定要能自圆其说!还有,表扬对方学校的话一定要准备得好好儿的,这不是马屁,这是给人流露出一种 积极 的态度。
大家加油!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