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新消息】2011年iBT新托福考试报名已经开放!!!大家报名啦!!!

【最新消息】2011年iBT新托福考试报名已经开放!!!

托福报名入口: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报考指南入口: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提示:有可能人数众多,需要多等几秒,不用着急,考位很充足)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急需

TOP

托福官网:2011年新托福考试报名与考位开放
打算报名2011年托福考试的同学们注意啦!根据ETS官网消息,2011年新托福考试报名与考位已经向考生开放,请大家尽快报名,避免耽误考试和申请。

ETS通知如下:

关于开放2011年度TOEFL网考报名的通知

从即日起,本网站开始接受2011年度TOEFL网考报名。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10年11月23日

另外:

适逢2011托福考试报名开放,为了避免各位恐慌,我们也对于托福考位的机制也做一个简短的说明,否则很多考友们会茫然不知所措。

1 考位是每隔几个小时就会放出一批新的,这个过程有的时候持续几天,有的时候甚至长达2周,所以暂时没报上也不必担心,很有可能等一下就出新的考位了!

2 由于放出考位的时候,很多考生会一哄而上,因此会系统繁忙,由此所导致的确认信往往是几天甚至一周之后才到,这是很正常的,完全不必担心。

3 如果您想抢热门考位,比如前面提到的黑龙江、贵州等省的热门月份的考位,比如说7、8、9月的考位,无老师建议现在就到银行把钱划到NEEA的账户上,否则当时会感觉到自己有力用不上,眼睁睁的看着考位被别人抢走。

4 NEEA全面垄断ETS在中国的报考,垄断即导致效率低下,因此很多考生发现在周末的时候,也就是周六,周日的时候NEEA根本不工作,因此在周六周日2天银行划账虽然显示NEEA已经收到钱,但是在NEEA的报考界面却没有显示,这要等到下周一NEEA上班之后,才会有显示,大家不必担心。

5 托福考位报名地址:http://toefl.etest.net.cn/cn

现行的托福考位放出机制弊端重重,一个最为明显的问题就是,很多考生是从2011年3月开始准备8月份的考试的,但是当他信心满满的准备报考的时候,却惊奇的发现,原来自己身边的考位已经在前1年的11月份就全都被抢走了。虽然也有别人退出来的考位,但是在考试的旺季,比如说8月,则仍然是1位难求。诚然,可以去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考试,但是在这里付出的金钱以及精力,本身都是没有必要花费的。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ETS现行的托福考位放出机制!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efr
sdfdfsdfsdfsadfsdf

TOP

df
sdfdfsdfsdfsadfsdf

TOP

顶顶顶!
和大家一块交流!

TOP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香港见

TOP

good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