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帮看看我的背景申请中欧、长江、港科大、NUS等是否有优势?

男,28岁,07年国内211/985大学通信硕士,毕业后跳过一次槽,在国内知名通信企业,一直在通信行业混。一年前刚刚调到海外办事处常驻做销售。想通过考MBA提升管理能力和全球化视野,顺便看看有没有机会转到更好的行业,如咨询等。 考虑的学校有,中欧、长江、港科大、NUS,NTU。 刚考了GMAT, 680,可惜作文4.0。  因为海外工作缘故,英语口语流利。

大家觉得这样的背景申请上述5所亚太的名校,我的背景处于优势还是劣势,一般来说概率有多高? 谢谢。
收藏 分享

没啥问题,680够用了。建议长江或者港科大,纯属个人意见。

TOP

我就是不清楚在众多的申请竞争人中,我的背景属于偏强还是偏弱? 如果偏弱的话,是否一定要在面试时充分表现自己的能力,否则就很危险?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