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 上海 (10/17) - 长江商学院MBA教授讲座

北京(10/17) - 长江商学院MBA教授讲座
       顾客忠诚计划真的有效吗?

日期:10月17日 (周日)
时间:14:00~17:00(13:30登记入场)
地点:北京 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E3座2层1号教室(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演讲题目:顾客忠诚计划真的有效吗?
主讲教授:Brian VIARD

在线注册:http://online.ckgsb.com/events/switch.aspx?id=124

自20世纪80年代起,经济学家通过调查世界500强企业时发现,顾客忠诚度是企业利润的主要来源,忠诚的顾客不仅主动重复购买企业产品和服务,并推荐给亲友,对企业的持续增长和营销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旨在提高顾客忠诚度的各种积分计划、俱乐部营销随之应运而生,并从航空公司、酒店行业普及到了电信、银行、零售等各行各业。

但是,对于企业来说,对忠诚计划的大量投入是否真正改变了顾客行为?

通过对顾客单次消费行为的优惠和奖励,企业是获得了整体经济效益的增加,还是仅仅付出了更多的成本,获得了更少的利润呢?

什么类型的顾客更容易受到影响?

如何设计顾客忠诚计划使之更加行之有效?

同时您还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长江、体验长江,现场与MBA招生人员以及长江校友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长江商学院的背景、办学特色、MBA课程内容以及申请流程。
我们期待着优秀的您汇入长江!

Brian VIARD教授简介

布莱恩博士2000年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即以战略管理学助理教授身份进入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任教。他的研究兴趣为产业组织经济学、竞争战略经济学、实用微观经济学等领域。
2000年8月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商学院 商业经济学博士
1992年6月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MBA学位
1987年5月毕业于耶鲁大学 电子工程学学士

布莱恩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电信和软件等信息和技术产业的产品定价和战略。布莱恩教授曾经对软件的持续性版本如何定价,网络外在性对定价及软件质量的影响等问题进行过专门研究。在电信领域,布莱恩教授还对可变因素如何影响价格、产品如何进入当地电信市场并改变消费福利,以及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如何影响技术认可及定价等问题进行过专门评估。最近,他还对电信产品的回报计划在转移成本和价格歧视方面的有效性方面进行了研究。

上海(10/17) - 长江商学院MBA教授讲座
       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挑战:为什么没有中国的星巴克

日期:10月17日(周日)
时间:14:00~16:00(13:30签到)
地点:新东方复旦旗舰教育广场302教(杨浦区国权路561号)

地铁10号线国权路站4号口,公交线路:59、118、133、139、168、405、812、850、854、866、942、960、966、991、大桥五线地铁三号线:赤峰路站转乘139、942、854 人民广场:531转乘59、139、942、537转乘854 上海火车站:942、地铁三号线转139 浦 东:大桥五线、405。

演讲题目: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挑战:为什么没有中国的星巴克
主讲教授:赵昊

在线注册:http://online.ckgsb.com/events/switch.aspx?id=123

同质产品由于品牌声誉的不同,被消费者接受的价格往往相差甚远。品牌是企业最重要的名片,对企业拓展渠道、提高利润和撬动资本市场方面,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有世界500强的企业,却没有世界级的品牌,这正是中国众多品牌在国际化的道路上集体面临的挑战。 相比之下,星巴克公司凭借优势品牌的力量,仅凭一杯杯普通的咖啡支撑起一个全球网络覆盖的商业帝国,获得消费者和资本市场的双重亲睐。

传统的日常消费品在成熟市场中获得惊人的增长,品牌扮演了何种角色?

品牌战略在日常经营中如何落到实处,从而提升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竞争门槛?

中国企业从星巴克案例中应当如何反思和借鉴?

欢迎参加长江商学院MBA走近教授系列讲座之——赵昊教授讲座“ 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挑战:为什么没有中国的星巴克?”(英文讲座)      

在一睹教授风采的同时,您还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长江、体验长江,现场与MBA招生人员以及长江校友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长江商学院的背景、办学特色、MBA课程内容以及申请流程。

教授简介

赵昊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曾担任罗特格斯大学助理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

主要集中在广告策略、广告代理商的佣金决策、竞争研发策略、产品线的定价策略、渠道策略、网上零售、博弈论在广告投入最优化方面的应用、企业研发的竞争战略,耐用消费品定价和企业与消费者的信息不对称等。

若需了解本次活动更多详情
敬请致电010-85181052或010-85188858-3616
或发送邮件至mbaadmissions@ckgsb.edu.cn
收藏 分享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