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听了这话很高兴,因为前面几位签过的不是直接扬长而去,就是低头小声说了去thank you就走人。

其实并不是每个问题我都对答如流,有的问题没听清,有的问题怕会错意需要确认一下,所以我老是说:I’m sorry, pardon?有时候不说,但是会有迟疑的表情。签证官并没有怀疑我的语言能力,他首先会弹一下麦克风,觉得是话筒的问题,然后再重复提问。而我,一直都面带微笑,大声回答问题。坦白地说,除了不停回答问题,实在没工夫去紧张。

CD里什么牛人都有,有人签证只准备了半天,有人可能什么都没准备就去签了,结果也都签过了。但我是个普通人,口语很烂,又没申请到奖学金,又不是富二代。可是我确实很想告别早已厌倦的工作,出去读书,所以我迫切希望一签而过。所以,本人准备了2个月,其中6月是请假在家专心准备签证。首先,我请了个家教帮我提高口语。她是个英语专业硕士毕业的研究生,确实水平很高,人也很好,逻辑思维能力很强。我们每周2次课,每次2小时,上了1个半月,对我的帮助很大。其次,我把签证108问的答案逐条写出后,不断和同学、和家教商量,反复斟酌,修改了无数遍,改的我都要吐了。最后,定稿后背熟,不断和家教演练,对着镜子演练,确保交谈时能够做到面带微笑、谈吐自然,并且始终直视对方。

其实面签最大的敌人是紧张。我一直在苦苦思索如何才能不紧张。有一天我忽然想通了:在我申请学校的过程中,曾有国外的MBA项目打电话过来招生,对这样的电话我并不紧张,因为不是我求他们,而且我也不想读MBA,所以我是以轻松的心态回答这些电话,一点都不紧张。签证的紧张缘于我把签证官看的高高在上了,我太渴望获得签证了。我不能容忍自己把自己看低,签证官也是人,没什么大不了的。签不过又如何?可以二签呀,或者延期入学。如果出不去,那也是自己的命。从此,我就对签证不紧张了,呵呵。

非常感谢

TOP

ding

TOP

[F1]0831 BJ 语言学校 1000被拒 大龄 女

831 预约时间下午2点半 2点抵达使馆 排队到5点才与签证官见面
问了2个问题 被无情被拒
第一个 问我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
第二个 问我的学习计划

然后就给我一张大白纸了

我还有机会再签证么?
80后 女 申请的语言学校 之前有申根旅游 还有若干没用签证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