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手提问] 求助!关于申请MBA/MS的工作经验问题

我是一名在上海海洋大学读本科大三的物流管理系(SUPPLY CHAIN/LOGISTICS MANAGEMENT)的学生,计划在2011年暑假前结束TOEFL/GMAT的考试。我大概的浏览了一下几家美国大学(MSU,ASU等)的FULL-TIME MBA/MS的ADMMISON,发现都有一个AT LEAST 2 YEARS POST-UNDERGRADUATE WORK EXPERIENCE的要求,但是我由于一些家庭原因需要毕业就出国,现在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请前辈们能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1.美国的大学是不是只要是商学院都有这个工作经验的要求?还是只是一些TOP的?如果有谁知道一些不要求工作经验的,能否提供一些资料给我?万分感谢!
2.MBA/MS/PH.D在这点上是否一致?
3.实习经验算不算?
4.如果TOEFL 100+ GMAT660+可以定位在哪个阶段的学校?

十分感谢!!!!!!!!!!!!!!!!!!!!!!!!!!!!!!!!!!!!!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