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录取分享] 奥地利成为欧洲第一有机生态国国家

奥地利成为欧洲第一有机生态国国家
新华社信息维也纳9月3日电(记者刘钢)奥地利十分重视发展有机生态畜牧业,其有机生态畜牧业数量和生态农业用地面积不断增加。奥地利农牧业部长普吕尔(Josef Proell)日前宣布,奥地利将进一步推广有机生态牧业,目标是到2010年将有机生态用地面积由目前占国土面积的16%提高到20%。普吕尔对记者说:"目前奥地利已经是欧洲无可争议的第一有机生态农业国,我们要继续保持这一地位。
  关于发展有机生态牧业的战略问题,奥地利最大的有机生态企业"奥地利生态(Bio Austria)"公司总裁费尔鲍赫(Rudi Vierbauch)提出,奥地利应该走重质量而不是重数量的道路。在有机生态牧业技术领域,也应采取自主研发为主同时少量买进的战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奥地利有机生态牧业的发展后劲,稳固其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基础。
  在培育生态农业食品市场方面,奥地利采取的措施主要有四个:
  首先,统一有机生态牧业食品标识。目前,在奥地利大小正规商场,生态产品,特别是用天然方式生产的生态食品均在物价签上有明显而统一的"有机生态"字样标识。符合更高质量标准的有机生态乳品还会带有"(BIO)"有机食品标识。
  其次,通过产品销售布局使有机生态牧业产品占据稳定的市场份额。据了解,目前在奥地利的所有正规的乳品商业销售机构中,有机生态乳品的摆放比例平均占到商场销售食品比例的6%。
  第四,加强宣传与消费引导。奥地利几年前就已经开始有系统地推广有机生态牧业食品的宣传与引导。为此每年还会举办一次奥地利全国性的有机生态宣传日,这个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今年的生态宣传日将于9月11日至12日举行。这种宣传引导活动也能够得到奥地利农牧业市场委员会,奥地利农业部和欧盟委员会的财政支持。
  这些措施不仅增强了消费者的相关意识,方便他们的消费选择,更重要的是统一了产品质量,增强了消费者的信任度,同时还能吸引不同档次的消费群体,对培育和进一步扩大有机生态牧业食品的消费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一项调查结果显示,84%的奥地利人承认,他们每星期至少会购买一次有机生态牧业食品。
 (完)奥地利原装进口吉特士有机奶粉http://www.gittis.org/
收藏 分享

many  thanks !!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