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港《文汇报》报道:长江商学院校友会香港分会成立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香港分会日前在香港君悦酒店隆重举行成立庆典,荣任会长的林振旋在晚会上表示,全体香港校友将“心系长江深情,续写香江传奇”,他又代表校友分会捐助20万元予内地红领巾书屋,帮助内地贫困地区和农民工子弟学校改善学校环境。

成立庆典由李嘉诚基金会代表、中联办教科部副部长莫锦强、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长江商学院校友总会会长赵勇、香港高校联会长郭明华共同主礼。凤凰卫视女主播谢亚芳任司仪,近200位长江商学院校友和嘉宾欢聚一堂,场面热闹。
收藏 分享

网址连接:http://ckgsb.com/Article/Detail. ... &ArticleId=8341
香港《文汇报》报道:长江商学院校友会香港分会成立
日期:2010-08-02

TOP

林振旋会长表示,长江商学院校友会香港分会是香港校友的精神家园,该会在李嘉诚博士、项兵院长及两岸三地校友的支持和祝愿声中,在全体香港校友齐心支持下成立,将致力发扬光大长江商学院的团队精神,凝聚校友,共建和谐。

他表示,该会将善用香港和内地各具特色的优势,致力为校友提供有效支援,同时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加强全体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与合作。林振旋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鼓励,他将和全体理事会成员和会员致力将校友会建成温馨友爱的“家”。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