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前辈请看看我这样的背景申请中欧可能性如何

学历背景:09年毕业,专业生物,学校一般,在我看来肯定连top20都算不上(参考标准是高考分数/地理位置/毕业生机会)

工作背景:工作时间1年多,毕业后在一家小猎头公司工作,只是因为两个Partner都是行业5大出来的,所以在操作方式和客户资源上还OK。我09年3月份进入时是Researcher,2010年1月份升到Assistant Consultant。公司regional的case都交给我做(需要跑到香港和东南亚找人)。目前是one man show,不过也曾带团队——两个小弟,一个要去另外一个办公室里,另一个刚被老板炒了。

英文水平:英文不错,口音粗略听去还比较Native,同时还能提着一些比较严肃的话题侃大天儿。

申请的动机:很简单,想做职业转型——不想做hunter,老看着别人在舞台上跳自己却只能望着非常的没劲;然而自己目前的背景又非常尴尬,对于自己想做的工作,简历通过率为0;考研对于我这样已经在职的人而言风险太大。

计划申请11年的项目。

看到过一篇帖子说如果学校一般且工作经历在3年以下同时是小公司,那基本就是没戏了。不过我的问题是,按照同样的描述,如果GMAT能保证700以上,是否可以获得面试机会?

还辛苦各位前人指点!
收藏 分享
47645342436tfdgsdfg

LZ,中欧要求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另外GMAT700似乎并没什么优势!
Keep going!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