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个北京申请长江金融MBA有戏吗?

北京一二流学校本科,国内某TOP2理工科的硕士,某外企软件开发工作4年多。 未来的目标是能进入金融行业工作。这个北京申请江金融MBA有戏吗?看了长江金融MBA的招生介绍,发现很多都是很有成就的,有在金融圈工作,也有其他行业特别需要金融知识的成功人士。跟他们比,我感觉自己好像差很多。自己唯一感觉不错的就是想学习能力,当然也不是天才,归根到底勤奋刻苦多一点。一年来,自己参考光华的课程,跟学弟聊天,自学一些课程,参加了某投行组织的workshop,对投行工资估值这边还是很感兴趣的。我这种背景,不知道申请长江金融MBA有机会没有?
收藏 分享

give it a try

TOP

工科的学这个项目挺好的,我CFA的一个同学学计算机的,在我鼓动之下去年上了,最近去了很好的一家VC。

TOP

我原来也不是金融背景的,跟长江负责招生的老师聊了聊,这个项目里面大部分的都是从事金融行业的,或者是在非金融行业里面,但是作的是跟金融相关的工作。考虑了很长时间,北京的在职MBA也没有太多可以选择的,还是暂时放弃了申请长江,选择了北大国际。

TOP

有些时候是在申请过程中会了解更多,也会更好反思自己,多和校友等交流。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