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4号签证费要上涨

华盛顿25日综合电)美国国务院周一宣布,从6月4日开始,非移民签证申请费将上调,其中旅游、探亲和商务的B签证以及外国学生F签证的申请费将从131美元上涨到140美元;外国工人赴美工作的H1B签证申请费上涨到150美元。

报道指出,这是美国两年半来首次调整非移民签证,涨幅尚属温和。国务院发表声明说,上调申请费是为了保证有充足的资源,来覆盖非移民签证处理成本的上涨;由于多种原因,包括新的安全强化措施,2008年1月以来实施的签证费无法涵盖现有的非移民签证处理成本。

根据国务院颁发的暂行条例,不需要向美国移民局提出的非移民签证申请,如旅游、探亲、商务所用B1/B2签证;国际学生和访问学者所用F、M、J签证,每人每次140美元。

需要向移民局提出申请的其它非移民签证,包括面向外国工人的H签证、跨国公司人员所用L签证、杰出人士所用O签证、运动员和艺术家所用P签证、国际文化交流所用Q签证、宗教人员所用R签证,到美国驻外使领馆签证时,每人每次交纳150美元。

另外,与美国公民结婚来美取得绿卡之前的K签证,将上调到每人350美元;专提供给与美国有贸易投资协定国家来美访客的E签证,每人390美元。
除了非移民签证,美国的可机读签证费和面向美墨边境居民的边境卡费用也上调。

最新消息是:1.只要是6.4号以后签证的都要补交9美元左右的签证费~用中心电话卡问过了
                 2.今天开始 中信银行可以开签证费补交收据和新的签证费收据了~问过中信了~
收藏 分享

恩?好突然哑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TOP

奇怪,为什么突然涨价?

TOP

奇怪,为什么突然涨价?
大豆 发表于 2010-6-1 22:25



    上调申请费是为了保证有充足的资源,来覆盖非移民签证处理成本的上涨;由于多种原因,包括新的安全强化措施,2008年1月以来实施的签证费无法涵盖现有的非移民签证处理成本。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TOP

上调申请费是为了保证有充足的资源,来覆盖非移民签证处理成本的上涨;由于多种原因,包括新的安 ...
stream 发表于 2010-6-2 11:33


说涨就涨,真发指。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