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手提问] 求助,大四工科学生想申请米国MBA,不知道把握多大?

我的GPA大概在3.3/4,在两家公司实习过,其中一家是HP software。英语还没考,但是问题应该不大。然后自己开了blog:www.techfans.net ,其他没有什么经历了,不知道把握大不大,谢谢大家~
收藏 分享

这要看你申请什么档次的学校了。

一般来说,没有工作经验很难申请。但是最牛的哈佛和斯坦福却是鼓励这样的申请人的,然后就是排名比较靠后的商学院,也会开设一些针对没有full-time工作经验的申请人的MBA项目。

TOP

如果你没有full-time的工作经验或者创业的经验,那建议你2年后再申。

TOP

搞定HP的工作,在HP工作2-3年,申请个不错的商学院还是很有希望的。

TOP

不知道奖学金的可能大不大

TOP

现在有好多20-50名的商学院是提供丰厚的奖学金的,但前提是你的GMAT分数和工作背景非常的好。

我知道最高的有8万多刀

TOP

可以考虑一下mit, cmu这一类的商学院,当然还有stanford

TOP

及早规划是对的,我大四的时候还不知道MBA是啥东西呢

TOP

敢想,还要敢于实践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