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面我提供一个我的书签,有许多我提到过的资源的链接,还有我看过收藏的帖子。是按照 “ 单词,阅读,听力,写作,口语,jj&考试流程,备考经验,资源和软件下载 ” 分类的。
  考试中
  最重要的是饮食。考前不要喝太多水,考前记得上个厕所。考前三餐不要太油腻,以免拉肚子,有人推荐吃鸡蛋。
  阅读和听力这种客观题,一定把所有选项看完,再选答案。因为漏看而失分是最不应该的。
  总结
  说的有点多,总之听力是最关键的,单词是基础,写作很重要(要慢慢积累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表达多样性)。
  刚开始阶段多下载(不必太在乎对你是否有用,相关就行,下下来再说,以后说不定就发现有用了,考完记得回报taisha啊),读读OG,了解考试,辅以做题,单词和听力是一直要坚持的,阅读量可以少,最好也坚持,口语先做2-3套题,作文啥的先整上有一两篇,这样才有切身感受。再去看帖才印象深刻。
  刚开始阶段就是要让自己进入备考状态,心中对考试每个部分有了一定的把握。刚开始阶段除了单词和听力,不用对自己练习有太高的要求。
  接着就是给自己一个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开始全面深入的备考。这时要少看帖,认准自己的计划坚持做下去。有所针对地下载。
  考前3-4天少做题,保持状态,看经典加试jj。
  任何时候对标准有疑问,参考OG是最好的办法,当然可以发帖提问了。
  考试就是一个艰难起步,“ 希望,失望,再希望” 的反复过程,只要你坚持到最后,TOEFL就不会亏待你的。只要你坚持,任何事情都会重现曙光。只要你坚持,你就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不在于你什么时候开始,而在于开始后就不要停止。
  最后送你一句话:贵在坚持!

TOP

写的真好

TOP

谢谢分享!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