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国共收到16万份移民申请 中签率四成

 美国移民局10日公布了今年收到的H-1B申请总数,据初步统计,从4月1日至7日共收到16.3万件2009年度H-1B申请,其中硕士以上学位的H-1B申请为3.12万件,在未来一周将以电脑抽签的方式来确定获得H-1B签证的申请人。


  移民局计划在未来一周内采用电脑抽签的方式来裁判哪些人将获得H-1B签证。移民局将首先处理硕士以上学历的申请,今年的抽签过程是,首先进行硕士及以上学位名额的抽签,在3.12万份申请内随机选取2万份,然后,没有获得名额的1.12万,将加在13.2万普通H-1B申请中,即总共14.3万份参加普通名额的抽签。也就是说,硕士以上学位的H-1B申请有两次抽签的机会。没有被抽中的申请将连同申请费一起退回。


  美国国会规定的H-1B普通名额共6.5万个,另外2万个提供给获得美国硕士以上学位的申请人。在6.5万个普通名额中,6800个名额是为新加坡和智利申请人准备的,所以可供其它国家申请人用的名额实际上不到6万个。


 当申请数量超过名额总数,移民局采用电脑抽签决定名额分配。所有4月1日至4月7日抵达移民局的H-1B申请都会参与电脑抽签, 并获得相同的抽签机会。预计普通名额的申请人大约有40%的中签率,而硕士以上学位的申请人中签机会则增加了一倍。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