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9月10号一战750

终于考完了M51 V40虽然我准备时间很短,从81699日,中途还因为个人原因停了将近一周。算下来也就20天吧。但是从早到晚对着电脑,满脑子跳英文单词的日子还是很难过的啊~ 呵呵,还好最后结果很欣喜。

复习其实就分三周,每天8-10小时。第一周做og, 看白勇语法。 第二周做GWD,早上连数学做一整套,每道题都看讨论帖认真分析。下午重新看og的语法和逻辑解释,晚上再做套只做V部分。这样一周就做完了GWD13套。 最后一周就看perp1的语法和逻辑破解,用prep2做模考,看机经,准备作文。

 

GWD一般V部分错8-11道,prep模考:690 730 700 760(最后一次碰到的做过的题较多,不足以参考)。所以我觉得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应该把它们当成发现不足,熟悉考试的过程。不要因为模考成绩患得患失。

 

再说说考试过程吧,北京考场在白石桥东,下车可以问问停车场的保安,很容易就找到写字楼了。但是因为我是早上九点半考,那时写字楼正是上班高峰,电梯从地下上来就已经满员。我竟然等了15分钟电梯硬是没上去。呜啊~后来有次终于上去了,电梯超载不争气地开始叫,我心里就想:我就是不下,会有人下的。没想到大家都看着我~最后我只能下去了。

⊙﹏⊙b~于是爬到三楼再乘电梯才到了考场。所以可能大家一开始就应该爬几层~

 

考试的心态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我这次上来就超多语法题,我最弱的就是语法,所以非常抓狂。犹犹豫豫不敢选,耽误了好多时间。最后我记得做到30题的时候只有十五分钟了。那时候我的心理和生理都到了极限,屏幕上还不停冒出语法题。那时候我真的想放弃了,也真的想再考一次。我记得还有十分钟的时候竟然还有篇阅读,我当时心跳超快,戴着耳塞就听到咚咚响。天啊~谁救救我~!那篇阅读看过机经,但是对题目毫无印象,只能自己硬着头皮把文章又看了一遍,最后胡乱选了选项。后面又被两道语法和一道逻辑杀死。出分前调查问卷的时候,我愤恨地点着鼠标,心里就想,六就六吧,啰嗦什么,赶紧出来吧。最后出来个750,我真的差点哭了。这是奇迹么~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考试遇到这么个奇迹。高考、托福、GRE从来都因为太紧张,发挥没有模考好。这次我终于腾飞了。

仔细分析了一下,觉得考试的时候不管有多么不想继续都要鼓励自己不能放弃。一定要相信自己。不管做的多痛苦都要认真做下去,千万不要懈怠。

扯了好多~呵呵不好意思,下面说说机经。

 

数学:我遇到一半机经~建议大家还是好好看机经,每道题必须自己认真做,不要有侥幸心理,什么上了考场算算就出来了,考前明明有时间为什么不算呢?

实在回忆不出原题,就说个大概吧:

DS有一个tank 漏水,速度是不是大于某个数,单位换算出来是大于3.33. 1)大于二 2)小于五  所以选E

还有个是那个H2 O2的题~这个我考前看机经就没明白~没想到撞见了。

还有(x+a(x+b)=0  x^2+kx-24=0 k等于什么  1keven 2 k是质数。这题选B

还有一对临边是3040的平行四边形是不是矩形那题 E

还有个只记得大意了:是参加会议的85%是美国人,美国人中的60%Master,然后问不是master但是是美国人的有多少?(这个我真记不清了)

(1)     总共有175个人 275%master 选C

还有是1995revenue3000 1996年时3600  gross profits19961995增长了4%。问gross profits margin (题目给出就是revenue除以gross profits) 19961995增长了多少。貌似是选15%

然后就是养宠物算养两个的有多少那题~别的我再想想吧。

 

V

阅读:

我遇到了3JJ 废奴运动,墨西哥移民文化,价格和供求的关系。是我晕菜了么~我怎么觉得我就做了三篇阅读呢

 

逻辑:

1政府为了促进本地区经济,不应该减少消费者的消费税,因为一旦减少了,消费者会去更多的买进口的东西,而不能促进本地经济发展。而是应该给政府多一点补贴,问assumption. 我选的是:政府购买进口东西的比例低于个体消费者。

2一个明星死后的apartment出售,价格很低。之前出售的同幢大楼里的另一个apartment出售价更高,但面积更小。由此结论:此人的fame对卖房子无帮助。问哪一个support。选之前不是由于通货膨胀导致价格上涨

3还有uptown 和下游的town 卖鱼那个,选有cost的那项。

我真的想不起来了~但是都不难,可以立马做出来。

 

语法:我语法做得太崩溃了。一定要注意句子平行。

 

作文:1.关于campus 的宿舍占有率的那个

           2.A company’s long-term success is primarily depended on the feel of satisfaction and job security of the employees.(凑合看吧就这意思)

 

 

祝愿大家杀G成功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