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教GPA

有谁知道澳大利亚、英国及法国的GPA是5分制还是4分制,具体算法是怎样的?不盛感激![em18]
收藏 分享

这可问倒我了.不过我会尽快给你答复的.
当然,最保守的做法是附上两种GPA的换算结果.我们在申请多个国家和地区时为了适应不同要求都换算出了两种分制的GPA,反正他们也会理解申请者的两者全附的做法.
----------------------------------------------------
我们的口号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TOP

谢谢版主!另外还想再问一下成绩单是否每门课都要写出GPA点数,百分制的分数是否还要保留?如果保留百分制成绩,是否算出一个总的GPA得分就可以了,而不必再写出每一门课的点数?

TOP

只要算出总的GPA就可以了.其实,一般说来美国的学校自己会再算一次的.
-------------------
我们的口号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TOP

可以详细的告诉我如果标GPA或者是RANK, 在成绩单的什么位置,怎么写,要写注释吗?怎么写?中文成绩是否需要GPA OR RANK?

TOP

可以详细的告诉我如果标GPA或者是RANK, 在成绩单的什么位置,怎么写,要写注释吗?怎么写?中文成绩是否需要GPA OR RANK?最好可以妹一份给我:samgxs@sohu.com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