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工作3--5年后想读MBA,找什么工作呢

如果想工作3--5年后去英国读MBA,那在找工作时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呢?找什么靠谱呢?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31 0:38:35编辑过]

收藏 分享

厄...最好是管理类相关的....

能进知名外企或是大企业也会比较有优势些...

生命里总有些什么是值得我们去感动的吧,即使我们整日整夜的忙碌于工作和生活,恋爱和分手之间.就象涛声此起彼伏,就象他带着喘息站在她面前,他已经长的更高,但依然带着那个夏天的痕迹: \"其实我, 一直都是喜欢她的. \"

TOP

of course, a managemnet position is your first choece.

most poeple with MBA degree from top schools go to famous multifuntional enterprises and large scaled domestic enterprises. some of others choose to run their own busines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31 22:55:37编辑过]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MySpace: http://forum.topway.org/sns/?11416
WeChat:6711025
Weibo:  laowang_topway

TOP

我其实对HR很赶兴趣,可是申请那边的HR和组织行为学好象困难很多。他们的体制跟咱们不一样嘛

所以我想工作几年去读个MBA,如果我做HR方面或者market方面,希望大吗?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