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请高手帮忙看,我这样的可以申请中欧吗?请指出其中的优势和劣势

多谢高手指点!

1。学历:本人毕业于一所211重点院校,学士、硕士学位,在上交于05年取得博士学位,在能源领域的科研上有数篇国际论文发表,全工科背景,期间没有工作经历。

2。1975年出生,年龄有点偏大,汗

3。于博士毕业后进入上海一二本大学任教,当时没有进公司很大原因是本人是女性,要生孩子,所以进入高校任教至今。做点科研项目。

4。自2004年11月份起至今,在一家私营公司(公司不是很大,制造业,产值3亿人民币)做sales manager,负责开发国际市场,如今有点业绩,负责和国外的客户沟通和商业工作。

5。本人性格比较活泼,乐于和人沟通,很多人形容,在沟通方面比较有优势。

6。现在家庭没什么负担,所以个人精力比较旺盛,不甘心就这样在没什么压力和动力的高校过一辈子,希望事业上有突破,想进入中欧进行系统的学习和实现职业转换。

请各位高人给予指点,多谢!

收藏 分享

优势:容易吹业绩

劣势:已经读完了博士

TOP

多谢楼上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