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MBA申请全程指导--MBA入门-MBA的财政资助


MBA申请全程指导系列丛书 TOPWAY本着最大限度服务于MBA申请者的宗旨,聘请专业人士对MBA的申请信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整理,编辑成MBA申请全程指导系列电子书(共31本),现独家首次在国内推出。 该系列丛书具备以下特色:
1 客观、全面、指导性强
本系列丛书包含MBA入门,MBA排名,申请文书指导,面试与签证,招办主任访谈五大类别。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全球的MBA名校(如果能够和TOPWAY的TOPWAY详解北美顶尖MBA结合起来阅读效果会更好), 收集了目前存在的各类MBA排名,提供了各类MBA申请文书的写作范例,面试和签证的技巧。更值得一提的是将各名校的招办主任访谈编辑成册,帮助申请者深入了解各商学院录取的倾向,偏好和标准,促使申请更加具备针对性,大大提高成功率。此外还整理了往届申请者的申请经验,供新一轮申请者借鉴。 2 页面美观、分类清楚,可读性强
本系列电子书页面整洁美观、分类清楚,并且设置了大量人性化的链接,使阅读者在获得信息的同时缓解了视觉疲劳,提高了阅读的效率。 注:由于成书仓促,书中还有不少需要完善之处,欢迎广大读者来信反馈读后意见和建议,我们必将进行修正,以期能够为广大MBA申请者提供更加专业,精确的申请资料!来信请发至:
service@topway.org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It is not only a test! It is Beyond GMAT!
Robert Zhou
http://weibo.com/irobert

请问您有没有中欧MBA笔试真题资料?

TOP

up
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TOP

谢谢

TOP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