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杀价必胜九句 Bargaining/Haggling    直接杀价: That's unreasonable! I'd take it for (100¥.) 这真是卖得太贵了!如果(一百块)我就买。 How about (100¥)? 卖(一百块钱)如何? I'd buy this if it were cheaper. 再便宜一点我就买。    拐弯抹角地杀: Lower the price, and I'll consider it. 价钱低一点我才会考虑。 It's a little overpriced. 这标价有点贵。 I like everything about it except the price. 这东西除了价钱之外我都喜欢。    尔虞我诈地杀: I've seen this cheaper (in) other places. 我在别家有看过更便宜的。 I heard other stores were having great mark-downs on this item.    听说别家的这个东西在大减价。 If I buy more than one, will you give me a discount? 多买一点有折扣吗?
喜欢一个人需要一分钟的时间,迷恋一个人需要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的时间, 可是,忘记你,却需要一生的时间...

说爱你 九句甜言蜜语    最直接的说法: I love you. 我爱你。    有感情,但不确定有爱情的说法: I have a crush on you. 我对你有点动心。 I care about you deeply. 我非常关心你。    保守含蓄的说法: I'm fond of you. 我对你有好感。    强烈的、戏剧化的说法: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没有你活不下去。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我的心属于你。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让我忘记呼吸。

真可怕!    惊吓指数1  听到或碰到很糟糕的事情时,你可以说: That's terrible! 好恐怖! How awful! 可怕噢! That's horrible/dreadful! 好可怕/吓人! What a nightmare! 真是恶梦一场!    惊吓指数2  当情况坏到吓人时,你可以说: How terrifying! 吓死人了! That's scary! 真令人害怕! How frightening! 恐怖噢!    惊吓指数3    当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让你怀疑是灵异事件时,你可以说: How creepy! 真令人毛骨悚然! That's spooky! 阴森森的!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